菜鸡南絮

【斯哈/哈利波特】

论坛体,斯哈向,微罗赫。
粮太少了,菜鸡选手开始丢人

【救世主什么时候拐走了我家院长】

1L心好累

  众所周知,他俩有一腿

2L楼主

  ???,波特什么时候拱了我家大白菜(划掉)院长。求科普

3L芝士就是力量

  什么叫拱你家白菜,明明是那个老蝙蝠勾引的哈利!

4L我不是妻管严

  我同意!我早就看出来老蝙蝠对哈利不一样

5L楼主

  救救孩子吧!!我就是上课迷路然后就在拐角看见救世主抱着我家院长啃!!

6L心好累

  梅林的胡子呀!!我也是,狗粮吃到饱的!

7L我不是妻管严

  哈哈哈哈哈,有点惨呐。

8L心好累

  我上次路过地窖。还没走到门口就听见救世主喘息的声音,吓的我书差点掉。

9L芝士就是力量

  天哪!!哈利是在下面吗

10L楼主

  我不同意这门亲事!(理智不清)

11L我不是妻管严

  哦不!我赌的斯内普在上。

12L心好累

  话说我们这么讨论不会被蒸煮看见吧,我总感觉背后有点凉

13L楼主

  应该不会。。吧,你这么一说我背后也有点凉。

14L赫奇帕奇天下第一

  楼上两个别那么多戏了,我有亲眼看见了,斯内普教授在上面。

15L芝士就是力量

   哦呼,你有什么证据。

16L我不是妻管严

   前排售卖西瓜,饮料,瓜子,零食

17L赫奇帕奇天下第一

   有天晚饭后,我去魔药教室拿忘带的笔记。

教室灯火通明,隐隐约约可以听到有人在喘息,肉体碰撞的响声和粘腻的水声。让我怀疑有什么人在搞黄色,事实上还真是。(疲惫微笑)

18L赫奇帕奇天下第一

   换个楼层冷静冷静。

   我敢保证,我当时还想提醒下那对狗男男(不要问怎么听出来的)他俩这么大声肯定会引来守夜人。

   然后我就准备推开门提醒他们(就是硬刚)当时我的脑子里只有我的笔记没有被那对狗男男当成什么情趣用具就好了。

   但是那个门根本没关紧!!!多亏我的谨慎,我从门缝见看到了那对狗男男!!其中一个是我的魔药教授!!!!!(懂我震惊吗)

19L楼主

  快!!后续!!我要后续!!!(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唯粉了)

20L心好累

  教室:我已经脏了

21L芝士就是力量

  天哪!他俩居然在教室就搞到一起了

22L我不是妻管严

  ???你的重点为什么是这个?

23L赫奇帕奇天下第一

  我来了,平复下心情。

   其实我一开始没认出来是斯内普教授,我太震惊了,只觉得有点眼熟。但斯内普教授的声音太有辨识度,尤其是我这种上课认真听讲,很不得一遍话听两遍的。咳咳,跑题了。

   我当时很震惊,怎么说呢,震惊的围着霍格沃兹跑个三四圈都不是问题。当然,我说的是用腿,不是扫帚。

   以上只存在于我脑海中,现实只过了一两秒。带着可以绕霍格沃兹的震惊我看到了另一个主人公—哈利波特。我敢肯定那就是他,那双绿眼睛,整个霍格沃兹都找不出第二双。(没有歧视的意思,只是赞美)

24L心好累

   震惊!!我刚刚得到了一手消息!

25L我不是妻管严

   什么消息

26L楼主

   uc震惊部需要你

27L心好累

  我刚刚看到斯内普教授拿着一个手机!!

  手机壳还是波特的照片!!

28L卑微小鹰在线打工

   在现场,

   斯内普的手机壳是我做的,定制的那种

29L楼主

   懂了,还是狗粮(疲惫微笑)

30L我不是妻管严

   斯内普要手机干嘛,他一老蝙蝠,直接一个移形换影不就行了

31L芝士就是力量

   你傻呀!有个手机他俩就可以煲电话粥

32L卑微小鹰在线打工

      刚开始他俩还有点顾及,现在波特已经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告他俩在一起了。

33L我不是妻管严

   !!!据说斯内普最近对论坛很感兴趣。我先溜了,大家保重

34L楼主

   猛男落泪,要封楼了,缘见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