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鸡南絮

【sshp/哈利波特】恋爱即战争

我来丢人了,中英混杂,黏黏糊糊的Harry,口是心非老蝙蝠预警,ooc有。

大概是魁地奇比赛Harry想要snape给他喊加油,双胞胎给Harry出了主意,麻瓜世界特别流行的男友衬衫。由于snape不穿衬衫,Harry还特地买了大号衬衫,Harry还特地踩好snape巡逻的点。

半夜十分,Harry躲过费尔奇,目的明确。Harry打个喷嚏,搂紧身上大几号的衬衫。心中正暗暗窃喜,却在下个转角碰到一个温暖的怀抱。

Harry猛地抱住Snape,“surprise!sev。”snape顺势抱住这个小巨怪,嘴上还不饶人“well,well,伟大的救世主不去睡觉,穿这么只是来偶遇他的魔药教授?”

说罢一个移形换影,给救世主施了一个保暖咒。“oh!sev,我冷。”Harry作势又要抱上去,却被snape冰凉的眼神吓退。

“我认为救世主那愚蠢的大脑已经够热了”

Harry嘟嘟嘴表示不满,开始转移题。“sev,你看明天有魁地奇比赛。”snape一挑眉示意Harry接着说“咳咳,我想你给我加油”给一个Potter喊加油?这个小巨怪脑子里都是芨芨草吗?Harry越说越小声,慢慢低下头,森林色的眼睛不安的乱转“umm,今天怎么玩都行”

良久之后,Harry以为要被拒绝了,却听到头顶的低沉的声音。

“既然救世主这么说了,那我也要好好考虑”老蝙蝠面上做着考虑,大手不安分地摸到Harry腰间,Harry更是一喜,踮脚去吻snape。

“sev,今天喊加油你要大点声,我腰都快累断了”Harry满心欢喜地想着snape一脸激情地喊加油,“我可还没答应”老蝙蝠心情难的不错。

“哈????”Harry挣开snape的怀抱,直直地看向老蝙蝠,老蝙蝠一脸正色完全不像开玩笑。Harry气冲冲地下床,头也不回的往外走,走到一半又回来了。

“我的早安吻呢,大骗子”snape对这个粘人精一点办法没有,捧起救世主的脸,来了个缠绵至极的早安吻。

“再见!大骗子!!”

Harry  Potter败北

TBC

评论(8)

热度(22)